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篇文章

 

台中房市藤原+蝴蝶效應 置產南屯

文章是5月份,果然印証了!

我不是要幫這個網站打廣告,

台中市從農歷年後中古屋好物件大減,馬上被眼明手快的人搶走

轉而最近這幾個月就是二個地方大漲,一是北屯,一是南屯

 

有關這二個地方大漲,Sandra一開始也是覺得莫名其妙

以台中精華區來說,大概就是7期、5期、文心中港這一帶

以往我看房北不超過中清路,南不過五權

但最近真是傻眼,我的眼睛是被"國防布"蓋住了嗎?

有一些說法是"補漲",因為之前這二個區域都沒漲到,

因此也要稍為平衡一下,都已經苦那麼久了

 

那麼另一種說法也就更為精確了

因為交通!!

 

眾所皆知,台中市有許多重大建設

捷運,一開始說是6線齊發,現在只剩下1條文心綠線

中港路捷運BRT是巴士,弱了,太弱了,巴士本來就有啦!!!可以說BRT並未對中港路帶來什麼房價效益,唯一受惠的大概就是正英路北勢東路那邊的房子吧!

 

除了這二條,還有一條完全被我的大腦小眼睛給乎略了!

就是鐵路高架化,現在我知道它叫紅線了!

不知道為何,以前就像鬼遮眼,完全看不到紅線的存在,

但是偏偏這條線因為是在既有的鐵路上,因此速度一定比綠線快

而你們說這和北屯和南屯有何關?

 

因為交叉了啦!

 

如果線路只有一條,發揮不了太大的效用,但如果交叉了,那可就大大不同了

更何況有二個交叉點耶!

啊!我真是太傻了!!居然現在才知道,一直到一位投資客前輩點醒後,

真想唱周星星的  "一語點醒我夢中人啊~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rawang 的頭像
    sandrawang

    台中房市風浪觀測站

    sand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